综合版1

和平讨论,理性发言
•禁H,露点图删,永久封推广链接,严禁张贴他人隐私资料。
•请文明讨论,人身攻击、辱骂内容一律砍+没收饼干,造谣砍串封IP。
•主站相关→值班室 
•本版发文间隔为@Time秒。


无标题 - No.6991768

2017-11-23 20:51:30 ID: tiQhtLiW20

回应

刚微博看了北京幼儿园的破事,感觉心凉了半截呀,果然还是单身最好|ー` )

无标题 - No.10554223

2017-11-23 20:53:19ID: BWGoFOhtOq

怎么了?

无标题 - No.10554226

2017-11-23 20:58:30ID: tPXVpxwfZm

>>No.10554223
虐待儿童

无标题 - No.10554230

2017-11-23 21:03:58ID: QDccMdbyrM

>>No.10554226
正确来讲,涉及性侵和毒品…貌似注射了lsd类致幻剂…然后性侵…还是夫妇作案…

无标题 - No.10554231

2017-11-23 21:06:30ID: IExlYbjCPy

天子脚下犯法

无标题 - No.10554232

2017-11-23 21:09:08ID: tiQhtLiW20 (PO主)

微博上的复制的
1、老师给孩子吃白色药片,打针,脱光检查身体! 2、园长老公带一群嫖客去选男孩女孩,女孩下体红肿,甚至晕厥,小男孩肛门流血!

无标题 - No.10554235

2017-11-23 21:16:37ID: QDccMdbyrM

>>No.10554232
真假未知,但是涉及虐待和注射是真的了。~有人说貌似涉及army?不知真假

无标题 - No.10554239

2017-11-23 21:23:54ID: tiQhtLiW20 (PO主)

>>No.10554235
和君有关表示怀疑,不过林子大了……唉,只能说无可奈何

无标题 - No.10554240

2017-11-23 21:25:12ID: iodfSCVbVj

这么跟你说吧,什么老师园长都是背锅侠

北京治安全国第一这是真的,千真万确

敢搞这个的你想想是啥人?

无标题 - No.10554242

2017-11-23 21:28:08ID: QDccMdbyrM

>>No.10554240
…哈哈…怎么说呢…这年头卖给国家的几个亿的金矿都敢造假,何况一个私立幼儿园?真正有关系的会在私立上幼儿园?世界什么人都有,何况这人还涉及毒品和滥交,人做什么事情都不稀奇

无标题 - No.10554243

2017-11-23 21:29:13ID: FQAhVOLQvB

想起美国那个相信了希拉里萝莉岛事件勇闯披萨店的哪位哥们,如果把他放到这个剧情里来就该是都市传说里的英雄了吧

无标题 - No.10554245

2017-11-23 21:34:27ID: QDccMdbyrM

>>No.10554240
天子脚下肮脏的事情多了去了,前几年还暗传某位长老喜欢child某些人投其所好呢。不然深夜跑车上双飞的令公子怎么就不明不白的死了呀~

无标题 - No.10554248

2017-11-23 21:41:32ID: ZhTOEZgVbh

雷洋死明白了吗

无标题 - No.10554251

2017-11-23 21:50:01ID: ufmytXmCEo

现在你们知道祖国是哪个国家了吧

无标题 - No.10554253

2017-11-23 21:51:13ID: MbKIIuoxyV

>>10554251
你开始了?

无标题 - No.10554255

2017-11-23 21:56:01ID: FQAhVOLQvB

>>10554251
我们无产阶级没有祖国。黑丝太君我要把你操到阿黑颜

无标题 - No.10554256

2017-11-23 22:03:24ID: zUHWVYCdRT

>>No.10554255
那你们智人就都去死吧?

无标题 - No.10554264

2017-11-23 22:39:03ID: FQAhVOLQvB

>>10554256
其实啦,你说我滞纳人什么都无所谓,我也常常骂自己滞纳人。没关系的。我觉得贱 畜人类应该灭绝

无标题 - No.10554265

2017-11-23 22:39:06ID: FQAhVOLQvB

>>10554256
其实啦,你说我滞纳人什么都无所谓,我也常常骂自己滞纳人。没关系的。我觉得贱 畜人类应该灭绝

无标题 - No.10554270

2017-11-23 22:59:35ID: jE6qvBSTZn

穿军装的叔叔爷爷来检查身体,是什么人有这本事?

无标题 - No.10554272

2017-11-23 23:03:07ID: FQAhVOLQvB

>>10554270
恋童癖不能玩cosplay啊